最新消息

BROOKS 東京馬紀念跑鞋─KOI 耀目上市

2017-02-21

隨著2017年東京馬拉松賽來臨,美國百年專業跑鞋品牌BROOKS,推出東京馬紀念鞋款:LAUNCH 4─KOI ( koi 為日文中錦鯉之意)。

以BROOKS經典跑鞋LAUNCH 4為原型,大膽運用日本文化中象徵毅力、勇氣與前進的錦鯉為設計原點,不以抽象勾勒而是具像的讓一對七彩斑斕、氣勢迫人的錦鯉在鞋上鮮活呈現。

LAUNCH 4─KOI,處處可見動感華麗的設計細節。俯視鞋身,便能看出一對以「陰陽太極」方向游動的錦鯉躍然鞋面。左鞋墊至右鞋墊,會驚喜看到一隻錦鯉洄游而上。魚鱗片設計包覆整個鞋帶口,呈現絢爛華麗的折射效果。

設計中展現出的旺盛生命力與能量感,正與LAUNCH系列跑鞋一直以來為跑友稱道的「豐沛回彈力」及「輕量靈活性」做了絕佳吻合。

BROOKS  LAUNCH 4─KOI,建議售價:NT. 3,890元

2/20起於全台BROOKS 直營門市與經銷店點上市。http://brooksrunning.tw/zh-tw/home

 

圖1: BROOKS 2017 東京馬紀念版 LAUNCH 4 ─KOI 上市

圖2: 以「陰陽太極」方向游動的一對錦鯉躍然於鞋面

圖3: 全鞋處處可見華麗鮮活的設計細節

圖4:  全鞋展現出的生命力與動感和LAUNCH 4跑鞋高回彈力與豐沛動能的特色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