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rooks

BROOKS是美國一百多年歷史的專業慢跑品牌,成立於1914年,總部位在西雅圖,為股神華倫.巴菲特所擁有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子公司。BROOKS的品牌精神是Run Happy,並以此為品牌存在的宗旨,帶領人們從跑步中獲得快樂與健康,從而擁有不一樣的生活。

BROOKS的銷售網路遍及全球,致力研發和設計跑者所需的高端機能鞋款、服飾,及配件。BROOKS以幫助不同的跑者都能達到「Run Happy快樂跑」的目標為設計理念,創造出世界領先技術的科技產品。

BROOKS依跑者常見的不同腳型,設計三種平台-直線平台、一般平台、與曲線平台,更專為亞洲人較寬的腳型,開發出4E寬楦、及低足弓專用鞋款。

BROOKS致力於減輕地球的負擔,研發出第一雙可被土壤生物分解利用的跑鞋中底材質-BioMoGo;更研發出突破性的「DNA智慧避震科技」,可以根據跑者的體重,提供不同避震效果的鞋底,提供不同性別與體型,需要不同避震效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BROOKS深刻了解跑步可以為人們的生活和人生,帶來多麼重大的改變。我們熱切的希望把跑步的樂趣,透過BROOKS精銳的跑鞋科技,幫助跑友的每一段跑程,都是最開心的Run Happy快樂跑。現在就與BROOKS一起Run Happ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