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OOKS GORE-TEX 防水系列,迎戰颱風季

2020-08-11

  

 

跑者的訓練課表 365 天不停歇,遇到下雨的壞天氣,即便只是下著小雨,不小心踏入水坑弄濕雙腳,一樣叫人難受。別讓頑強天候限制你的跑步,美國百年專業跑步品牌 BROOKS,持續推出兩大防水跑鞋,其使用的原形鞋是 BROOKS 最受跑者喜愛的魔鬼系列 GHOST 13,及越野之王 CASCADIA 15,結合防水界最高規格的 GORE-TEX 防水科技,打造最堅固的防水專業跑鞋,幫助你在雨中熱血奔馳、雙足乾燥依舊,好心情一鞋搞定!

 

 

城市款防水跑鞋 GHOST 13 GTX

這雙得過 10 次以上國際大獎的專業路跑鞋-魔鬼系列 GHOST 13,向來是 BROOKS 最暢銷的鞋款,所搭載的中底科技是 BROOKS 最高階的 DNA LOFT 避震中底,佈陣從腳後跟一直延伸到前腳掌,能為腳下提供足夠的緩衝及流暢度,必然是好穿好跑,能享受良好的跑步體驗。

現在,加入全新輕量的 GORE-TEX® Invisible Fit 「微型貼合技術」,防水透氣微孔膜直接貼合在鞋面布料的內裡,比過去的 GORE-TEX 跑鞋,穿著腳感更服貼、更輕盈、更靈活好曲折,透氣性更大幅提升。無論是雨天跑步、還是通勤,都是最棒的好搭檔。

 

 

山路款防水越野跑鞋 CASCADIA 15 GTX 

CASCADIA 系列是一款高規性能、可全方位表現的越野跑鞋,在舒適避震的中底下,嵌入獨特的樞紐支撐系統,提供良好的穩定性;粗獷的TrailTack黏性橡膠大底,具備強勁抓地力;彈道碎石防護牆可保護腳底免受尖銳的碎石或樹枝的穿刺。CASCADIA 15 GTX 整體優越性能,能幫助你征服各種越野地型,不管是越野跑、郊山健行,或是輕快登山都很適用。

在下過雨後的山徑之中越野跑,時常會被沾有雨水的樹葉弄濕鞋面,同樣搭載了 GORE-TEX® Invisible Fit 「微型貼合技術」的 CASCADIA 15 GTX,就能夠為你解決煩惱。擁有強效防水牆,持久防水、透氣、舒適貼合,外部水滴進不來,內部迅速排出熱氣,把防水透氣功能發揮到最大,有 GORE-TEX 品牌GUARANTEED TO KEEP YOU DRY®(保證讓您乾爽)的承諾,放心在雨中肆意奔跑,雙腳也能時刻保持乾爽舒暢!

 

 

更多跑鞋資訊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