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DRENALINE GTS 22 傳奇支撐跑鞋新登場!

2021-12-02


迎接冬季訓練及比賽,找到一款能契合你的跑步又給予舒適的命定跑鞋,是跑者最不可妥協的事,BROOKS 傳奇支撐跑鞋-腎上腺素系列 ADRENALINE GTS 22,於 12 月 1 日同步全球盛大推出,所搭載的是 BROOKS 最頂級的避震中底及傳奇支撐科技,提供最穩定舒適的跑步感受,並貼心設計三段楦寬款式供各種腳型跑者做選擇,該跑鞋同時適用備戰馬拉松比賽及歡樂長跑。

( ADRENALINE GTS 22 於今年 12 月同步全球上市。 )

 

傳奇支撐與舒適避震聯手,帶你步上軌道安穩暢跑

ADRENALINE GTS 22 將 BROOKS 最頂規的 DNA LOFT 避震中底材質,用量加到 100%,腳感如同採在 Q 彈的彈簧上,柔軟流暢恰到好處。

( ADRENALINE GTS 22 搭載頂級中底科技 DNA LOFT,給予極致的柔軟及流暢跑感。)

搭載跑鞋界黑科技-GUIDE RAILS®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透過內外側堅固的穩定牆加入,如保齡球道的左右防護牆,有效減少跟骨和脛骨的過度翻轉,降低腳步過多的偏移,帶來零干擾的舒適跑步體驗;以全新工程用大孔洞透氣網布織成的鞋面,添加 3D 彈力列印科技,賦予透氣性及保證了整體輕盈之外,更加強其包覆性及穩定性。

( 傳奇支撐科技GUIDE RAILSR,為雙腳提供更安穩的保護。)

為因應更多跑者皆可體驗 ADRENALINE GTS 22 的安穩暢跑,推出符合亞洲人腳型的寬楦選擇,男款從 1D 一般楦、2E 寬楦至 4E 超寬楦,女款則是由1B 標準楦至 2E 寬楦,選擇最適合,拒絕委屈雙腳。

ADRENALINE GTS 22 以高科技做為後盾,提供跑者舒適流暢腳感、安心的支撐保護、以及貼心的舒適楦寬,實為支撐型避震跑鞋類中的經典之作。

ADRENALINE GTS 22 同時推出一般楦至4E寬楦,供各腳型跑者自由挑選。)

ADRENALINE GTS 22 以高科技做為後盾,提供跑者舒適流暢腳感、安心的支撐保護、以及貼心的舒適楦寬,實為支撐型避震跑鞋類中的經典之作。ADRENALINE GTS 22,男女款皆為NT$4,790元,並已於全台 BROOKS 門市及授權運動用品經銷商發售,步上既安穩又暢快的跑步軌道,讓 ADRENALINE GTS 22 為你開啟 RUN HAPPY 的跑步節奏!

更多跑鞋資訊請關注 - - -

 BROOKS官方粉絲團

 BROOKS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