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官方新聞 / BROOKS 首屆馬拉松接力賽 林義傑與眾多好手推動環保不遺餘力

2018-08-27

 BROOKS 前日在內湖總部舉辦「鳶飛北大 2018 BROOKS 馬拉松接力賽」冠名合作記者會,會中邀請到國立臺北大學-李承嘉校長、積極響應地球環保的極限超馬名人-林義傑、BROOKS 贊助選手吳承泰、斯巴達越野選手-周季瑩,以及亞運輕艇台灣代表隊選手-李姮燕等多位體壇菁英選手共同參與這次盛會,並同聲呼籲大眾一齊響應環保議題。 

珍惜地球水資源 林義傑號召大眾用跑步愛地球 

一上台就謙稱自己已退役的林義傑,在聽聞本次賽事是以為了喚醒台灣鳶鳥復育議題的故事後,非常認同品牌與活動理念,特地參加賽前記者會。會中他再度強調地球水資源的重要性,並以「一年一口井」號召各界召募善款,實際執行造井計劃。在訪談最後,也再次呼籲大眾,過去的他為了水資源而跑,現在希望大家同心協力為了生態、為了地球而跑;真正用跑步實行愛地球的行動。

 

台灣之光、極限超馬名人-林義傑

兩位運動員有志一同 比賽和訓練不忘環保

BROOKS 贊助選手吳承泰更是因為認同 BROOKS 的環保理念,堅持只穿 BROOK 跑步系列裝備。靦腆的他很簡單地說:「其實,選擇 BROOKS 就是環保的開始。」尤其是全環保材質的跑鞋,不僅輕量又有良好動能回饋系統,是他參與每場賽事的最強助力。

BROOKS贊助選手-鐵人夢想家 吳承泰

至於與 BROOKS 長期合作的斯巴達越野好手- 周季瑩,則分享了參與極限越野賽事最重要且唯一的信念「堅持」,在賽事頻繁或因賽受傷時而想要放棄的時候,她都不斷醒自己絕對要堅持到底,而這也是百年來堅持做一件事,把一件事做好的 BROOKS 一直以來想要傳達給全球跑友的品牌精神與理念。周季瑩更在會後馬上招集同好一起參加,跟大家相約 10 月 7 日見。

斯巴達越野選手-周季瑩

地主國立臺北大學 1 萬顆樹愛地球

即將在 10 月 7 日舉辦的「鳶飛北大 2018 BROOKS 馬拉松接力賽」,主辦單位特地將場地選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區,代表校方李承嘉校長今日現身活動記者會者,除了分享國立臺北大學的未來綠化計畫以外,並歡迎全國跑友報名參加如此意義非凡比賽,寓意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讓老鷹在次在三峽紛飛不散。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用 50 公傾綠地迎接馬拉松選手的到來,再加上校友捐贈 1 萬棵日本吉野櫻,是目前全台栽植櫻花最多的平地,讓參賽者能透過跑步親身體驗鳶山的美景,並藉此響應與推動環保。李承嘉校長更喊出更讓這樣有意義的接力賽事成為國立臺北大學的專屬,並在來年永續舉辦,要把校園打造成跑友必朝聖地。

國立臺北大學-李承嘉校長

BROOKS 五人制馬拉松接力賽

挑戰全馬賽事是許多跑者心目中的夢幻目標,BROOKS 要告訴大家「挑戰全馬不是夢,透過團隊努力,共同完成全馬更有意義」邀請大家一起圓夢,只要揪滿五位團員即可以分工合作方式,共同完成 42K 全馬賽事,而這也是 BROOKS 一向想要傳達給跑友們的品牌精神「一起 Run Happy」BROOKS 希望透過跑步帶領人們獲得快樂與健康,並透過環保的實際作為和運用,讓跑者體認每一步最開心的 Run Happy 快樂跑,都能同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跑步環保絕非難事,而是在每天的跑步日常就能輕鬆完成的好事。這樣難得又有意義的賽事從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9 月 7 日即截止報名。

鳶飛北大 2018 BROOKS馬拉松接力賽

主辦單位:金瑞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9 月 7 日 活動日期:2018 年 10 月 7 日 05:30-13:0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詳細資訊請洽 BROOKS官網報名頁面

原文刊登於【勘履者】https://goo.gl/42Xu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