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漢森馬拉松訓練法”黃金兄弟檔來啦!

2019-10-04

  

如果你是一名跑步愛好者,一定聽說過《漢森馬拉松訓練法》(Hansons Marathon Method),今天登場的 Kevin HansonKeith Hanson 就是這本書的創作者。

如果你還是跑圈新人,那就讓小布带著大家一起深入瞭解漢森兄弟的過人成就吧


美國許多馬拉松跑者在運動時,都會遵循《漢森馬拉松訓練法》的基本訓練理念,足以發現這套訓練法的專業程度

訓練法計畫分為 4 個階段,分別是基礎階段、強度階段、力量跑階段、賽前減量階段,針對不同程度的跑者相應有不同的針對性訓練方法,讓大家都能有效訓練。這種訓練方法恰恰跟BROOKS的理念不謀而合,BROOKS激勵每個人都參與到跑步運動當中來,只需跑起來即可收穫快樂。

Kevin 和 Keith 兄弟倆從事體育訓練多年,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訓練達人

Kevin Hanson 在 80 年代初任職高中越野和田徑教練,從第一份正式工作開始就一直朝著夢想努力邁進。在此之後,Kevin Hanson 在 Stoney Creek 跑步俱樂部做顧問,服務超過 260 俱樂部成員。正職之外,平均每年他還會擔任超過 15 路跑的賽事總監。

跟自家兄弟一樣,Keith Hanson 在 1999 年開始任職高中越野隊的主教練。而此後 Keith 一直擔任著 HANSONS-BROOKS 原創長跑專案的教練。

1999 年,Hanson 兄弟創立了名為 Hansons 的長跑項目,旨在發掘並培養世界優秀的馬拉松跑者。2003 年對於 Hansons 團隊是歷史性的一年,BROOKS簽約贊助了 Hansons 長跑項目, Hansons-Brooks 的名字也應運而生。

Hansons-Brooks 最新基地位於密西根州羅徹斯特地區,早在BROOKS參與贊助 Hansons 項目之前,運動員們居住的兩棟宿舍均是由Hanson兄弟提供,因此空間有限。但現在早已不同,BROOKS贊助購置了一棟全新的宿舍,給新成立的女子馬拉松隊隊員使用,用尖挺的實力為運動員們撐起了一把保護傘。

在這種強大的經濟保障下,運動員不再需要擔心經濟問題,只需要朝著唯一的目標努力——成為更優秀的跑者。再加上 Kevin 和 Keith 教練的內部應援,Hansons-Brooks 隊員們很爭氣地跑出了多次斐然戰績,奧運以及世界各大馬拉松賽事上都有他們的精彩佳績。

運動員平日忙於穿梭在各大頂級賽事上,BROOKS則全方位無死角的貼心照顧他們日常所需,為每位運動員量身打造運動裝備,引導他們的最大潛能

伴隨一雙雙新跑鞋的誕生,BROOKS也在時刻關注跑步活動的推廣,因為在這些活動的背後,是一顆顆熾熱的跑者之魂。借由他們的出色表現,BROOKS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助力全民加入跑步隊伍,傳遞“Run Happy”的樂觀精神。

※本文轉載自BROOKS於微博刊登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