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敢不敢練就更強大?HYPERION TEMPO

2020-06-09

  

 

世界級超馬好手Mario Mendoza今年1月14日,於美國奧勒岡州的馬德拉斯高中體育館,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以2小時59分03秒,創下50K跑步機的世界紀錄,打破美國超馬運動員Michael Wardian,在2015年創下的50K跑步機世界紀錄(2:59:49)。

Mendoza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儘管現在碳纖維板跑鞋當道,但我選擇穿了新款的BROOKS HYPERION TEMPO跑鞋,我真的很自豪,因為這雙鞋沒有碳纖維板,今天的破紀錄都得感謝HYPERION TEMPO,它始終讓我感覺我還能再往前加速。」

敢不敢練就更強大?BROOKS HYPERION TEMPO 為變強而生

BROOKS HYPERION TEMPO是由BROOKS Blue Line 研發團隊,以菁英跑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所研發的輕量、耐用及高動能的跑鞋,採用一種稱為DNA FLASH的中底,是 BROOKS 第一款將氮氣注入中底的創新科技,透過獨特的「超臨界流體發泡科技」,將液態氮穩定的轉化為氣態氮,並均勻地形成無數緊密貼合的密閉式氣囊結構,使整體的動能回饋多提升了 22%,重量上也減少了 32%,提供更輕鬆、更避震,和動態適應的能量回饋。

BROOKS HYPERION TEMPO是BROOKS第一款將氮氣注入創新科技的中底。
BROOKS HYPERION TEMPO是BROOKS第一款將氮氣注入創新科技的中底。

BROOKS HYPERION TEMPO大底的幾何形狀設計,使雙腳在移動時,保持穩定;前腳掌使用3MM綠能橡膠、腳跟使用HPR高功能綠能橡膠,耐磨又具有良好抓地力;鞋面採用羽量級彈力平織鞋面,透氣有彈性,給予最頂級的舒適感。除此之外,前腳掌採加寛設計,加速時能提供更好的支撐效果。

2018波士頓馬拉松女子組冠軍Des Linden,即穿著BROOKS HYPERION TEMPO訓練。
2018波士頓馬拉松女子組冠軍Des Linden,即穿著BROOKS HYPERION TEMPO訓練。

BROOKS HYPERION系列是專為跑者上凸台打造的專業跑鞋,HYPERION ELITE為競速而生,5月在台甫上市,即已火速售罄;而HYPERION TEMPO是以「將速度融入日常訓練」為設計核心的跑鞋,提供跑者於平日做速度訓練時穿著,是一款耐跑且高CP值的跑鞋。目前HYPERION TEMPO已於BROOKS全台指定販售據點飆速發售,定價5,590 元,男女尺碼,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