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YPERION ELITE 2 最強跑鞋搶先全球震撼上市!

2020-07-31

  

 

2020 年對跑界來說,無疑是碳板跑鞋年,在這一場精彩爭霸的戰役中,BROOKS 以 HYPERION ELITE 突破重圍奪得漂亮成績,也在全球各地引起一開賣就搶購一空風潮,當時就有傳聞指出,HYPERION ELITE 二代再進化計畫已悄悄進行中。就在今年 3 月初的美國奧運國家隊選拔賽上,2018 波馬女子冠軍 Desiree Linden 穿著 HYPERION ELITE 2 首次亮相,結合了 BROOKS 旗下競速太陽神系列中最強兩款跑鞋的優勢,也幫助 Desiree Linden 帶來第四名的亮眼成績,HYPERION ELITE 2 將會在今年9月全球正式發售,台灣因地緣優勢,將在 8/1 搶先歐美與全球首賣。

 

 

冠軍碳板鞋再進化,跑鞋科技回歸選手需求本質

競速鞋不只追求輕量,進到馬拉松比賽後段,腳步穩定度和舒適流暢感,將會是選手能否保持速度堅持到最後的致勝關鍵。2018 波士頓馬拉松女子冠軍 Desiree Linden 所穿的 HYPERION ELITE,在今(2020) 年 2 月正式上市之後,BROOKS 專為菁英選手頂級需求量身打造高端跑鞋科技的 Blue Line 研發團隊,即火速展開第二代的再進化計畫。為使菁英選手在比賽中維持穩定的跑姿下跑得更快,結合了 BROOKS 旗下太陽神競速系列中最強兩款跑鞋的優勢,將「成就 HYPERION ELITE 最快速度」的碳纖維板,與「跑者對 HYPERION TEMPO 口碑最佳」的回彈力中底科技 DNA FLASH ,進行超強科技強強合體,HYPERION ELITE 2 主張在不降低選手速度的情況之下,提供更舒適的緩衝及穩定性,進而幫助跑者突破無限可能。

 

 Desiree Linden在今年美國奧林匹克隊選拔賽上,穿著Hyperion Elite2獲得第四名成績。

 

HYPERION ELITE 2 為競速而生,想不想挑戰更極速?

HYPERION ELITE 2 代碳纖維板競速跑鞋,回彈力的表現更加強大,避震效果更好,主因來自全新搭載的 DNA FLASH 氮氣科技中底,透過獨特的超臨界流體發泡製程,將氮氣穩定的填入無數緊密貼合的密閉式氣囊結構當中,能更好地動態適應跑者步伐;此外,在中底中夾入超跑外殼科技 - 1.5毫米碳纖維推進板,中心軸配備0.5毫米的凸起脊柱,輔以額外支撐,質量輕、堅韌、更有彈性,可節省跑者推蹬耗用的能量。接觸雙腳面積最多的羽量級彈力平織鞋面,非常薄透,即便在高溫溼熱的環境奔跑,仍可給予雙腳舒適乾爽。

 

對比第一代,HYPERION ELITE 2 讓整體的回彈表現及避震效果各提升了 14 %,柔軟度提升 18 %,耐用性更飆升至約 650 公里,讓跑者得以跟著 HYPERION ELITE 2 不斷再進化。

 

HYPERION ELITE 2 剖析圖

 

BROOKS HYPERION 2 即將於 8/1 起在下列 BROOKS 限定門市、運動用品店限量發售,定價台幣8,890 元,中性尺碼,售完為止。

 

 

 

更多跑鞋資訊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