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跑出四倍募款捐贈公益,何戎偕同BROOKS一起見證愛心的腳步

2018-01-12

(何戎感受到跑步帶來的樂趣,希望藉由跑步帶給更多人快樂)

 

知名藝人何戎日前發起「第十六屆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今日(1/11)與活動贊助商,美國百年運動品牌BROOKS共同舉辦捐贈儀式,現場除了受贈代表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鄭夙珺副秘書長、品牌總代理金瑞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外,本次活動捐贈者及何戎台大EMBA同學也特地前來共同見證,當何戎分享第一次跟著跑步神人前輩謝超一起約跑步時的經驗時,全場充滿歡笑,氣氛溫馨。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鄭夙珺副秘書長回贈感謝狀)

 

因跑而愛,為愛而跑

自從愛上跑步後,何戎先後參加許多場馬拉松賽事,在比賽過程中見到許多人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他覺得跑步絕對能夠更有意義,因而發起此次募款活動。他並在活動現場預告確定參加今年3月18日的「萬金石馬拉松賽事」,也會在賽前舉辦一次愛心募款活動,希望可以再募集42位好友一起參與。

熱情贊助何戎本次台北馬跑步募款活動的BROOKS總經理在致詞時表示:記得在收到何戎先生尋求贊助的訊息時,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他對跑步的信念,與BROOKS所堅持的品牌精神「RUN HAPPY」不謀而合,因此立刻同意參與贊助何戎此次跑步募款活動,希望讓何戎更能感受到BROOKS商品的機能性保護,並享受跑步的快樂。

受贈單位代表鄭夙珺副祕書長則表示:「小額募集是一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或許大家沒辦法想像,台灣仍有許多急難家庭與社福邊緣戶,需要大家的協助,希望因為這次活動,能讓更多人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達到「讓愛行走全台灣」的目標。

 

( 發起人何戎、捐贈者代表與1919救助協會代表合影)

 

用跑步支持公益

最後,何戎藉由今日活動日期1/11的觸發,提出3個1的期待-「一人揪一人、一起做公益、一路跑下去」,表示這場活動絕對不是最後一場,只要他能繼續跑下去,就會持續為公益盡一份心,也希望能夠邀請到更多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將愛實質傳達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