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SCADIA 16 帶你舒適探索全越野秘境!

2021-10-14


迎接 2021 初秋,百年運動品牌 BROOKS 推出全新升級版的經典越野跑鞋 CASCADIA 16,有著諸多得獎紀錄、並受戶外探險家們好評的它,首度將跑鞋專用的頂級中底科技 DNA LOFT 運用到 CASCADIA 16 代越野跑鞋之中,更輕量柔軟,強化野跑的舒適度,同時升級防護實力。因應台灣多雨氣候,同步推出 CASCADIA 16 GTX 頂級防水款,跑鞋多一層堅實的防護,為轉戰森林跑步的野跑者,安心開啟全地形探索。

CASCADIA 16 全方位的優越性能,能征服各式山徑地形!

 


CASCADIA 16 為 BROOKS 歷史最為悠久的經典越野跑鞋,曾與美國超馬名將 Scott Jurek 有十餘年的合作研發,為 CASCADIA 系列披上不少傳奇色彩,堪稱全能的這款鞋,承襲此系列的優良血統,擁有強大適應性及卓越防護性,專為全方位越野特殊地形設計,16 代大改版中最大驚喜的是,使用旗艦級跑鞋專用的「DNA LOFT V2 科技中底」,帶來比以往更輕、更柔軟的腳感,可依據跑者的步伐來進行靈敏的動態適應;而備受好評的「TrailTack 越野導引活性黏橡膠大底」,提供各種越野地形優異的抓地力,兩強科技組合,更強化越野鞋整體的舒適度及穩定度。

在保護性方面,CASCADIA 16 搭載了「彈道碎石防護盾牌」,可防止雙腳不被碎石和瓦礫傷害,同時還更能動態適應崎嶇的地形;「TPU檔泥牆」及鞋舌與鞋身的扇形車縫片,可有效阻隔路徑上的碎石礫及小碎屑進入,排水口設計可讓水快速排出,隨時保持雙腳舒適。想在一片泥濘中穿越、或穩定的在岩石山脊上跑跳,CASCADIA 16 都能陪你達成挑戰。

CASCADIA 16 擁有強大適應性及卓越防護性,野跑更安心

 

CASCADIA 16 GTX 盡興野跑,無畏氣候!

下過雨的午後仍想野跑,讓搭載了最高等級 GORE-TEX 防水款應援你,使用全新輕量的 GORE-TEX®Invisible Fit 微型貼合技術,防水透氣微孔膜直接貼合在鞋面內裡上,有效防止水珠滲入,鞋內透氣又乾爽,使穿著腳感不只舒適靈活,更比前代輕量,提供持久的保護,陪你迎戰頑強氣候。

CASCADIA 16 現已於全台 BROOKS 門市及授權運動用品經銷商發售,跟著適應性更強的 CASCADIA 16 探索各種路徑,全方位的優越性能,助你征服各式山徑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