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首屆 BROOKS RUN HAPPY 馬拉松接力賽

2018-11-20

首屆BROOKS RUN HAPPY 馬拉松接力賽

廣邀熱血跑友5人一組共同挑戰全馬最佳成績!

 

(圖片來源:BROOKS)

 

台灣近年來路跑風氣始終居高不下,眾多跑友們紛紛加入跑團,讓一個人的輕鬆跑逐漸轉變成一群人的快樂跑。美國百年專業運動品牌 BROOKS 為了更貼近跑友們的需要,多年來重金贊助國內大小路跑賽事,而今年,更在眾多跑友的殷殷期盼下,將首度在台北大學三峽校區舉辦「BROOKS RUN HAPPY 馬拉松接力賽」!BROOKS 將秉持著百年專業品牌的嚴謹態度,為跑友們提供專業級接力賽事,更希望透過此次的團體接力賽,重燃跑友們對路跑賽事的熱情,進一步親身體驗 BROOKS 一直想傳達給大家的「RUN HAPPY」快樂跑精神!

  

十月最熱血的團體接力賽,現正熱力開報中! 

 「BROOKS RUN HAPPY 馬拉松接力賽」預計在 10/7(日) 早上六點半準時開跑,本次賽事預計召募社會組 420 隊、大專甲組(公開組)50 隊、大專乙組(一般組)80 隊及高中組 50 隊,每隊由 5 位選手組成(可預排 2 位後補選手),每棒選手須各自完成 8.4 公里。為求比賽公平性與提供每位選手個人賽後成績,本場賽事將提供個人晶片及團體接力晶片帶,讓每位參賽選手都能在第一時間獲知個人和團隊總成績。BROOKS 竭誠歡迎接力賽新手開始加入熱血接力賽行列,更想邀請已享受過熱血接力賽事的你,感受專業級接力賽的全新體驗。別再猶豫了,快快組隊報名 2018 BROOKS RUN HAPPY 馬拉松接力賽吧!  

 

報名資訊: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07日(日) 05:30-13:0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8月16日,額滿為止。

 報名網站:https://goo.gl/suf3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