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DRENALINE GTS 18備受肯定 榮獲RUNNER’S WORLD雜誌最佳編輯首選獎

2018-01-10

擁有30多年歷史的Outdoor Retailer trade show,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戶外運動用品展覽會,匯集了眾多世界頂尖級的戶外品牌,在會場中可見到最新的戶外運動服裝,服飾,運動鞋及各類配飾、最新面料等戶外類產品。

 

Outdoor Retailer trade show每年在美國鹽湖城舉辦兩屆,而上週剛完成夏季場展覽會,美國頂尖跑者雜誌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針對本次的展覽會所展出的最新優良跑步裝備進行評選,BROOKS避震緩衝象限最受歡迎的鞋款 Adrenaline GTS 18,榮獲Runner's World雜誌評選為最佳編輯首選獎(Editor's Choice),是各獎項中的最高榮譽!

一起來看看Adrenaline GTS 18 魅力所在:

1. 全新、現代設計 /

採用全新工程用網布鞋面,外觀更簡潔有力,同時仍保有GTS 的合腳性。

2. 流暢跑程 /

精準的柔軟避震,增加彈力,與流暢的腳跟到腳尖轉換,給你最流暢的腳感。

3. 可靠支撐 /

PDRB足弓穩定片,校準你的身體,確保每一步都穩定正確。

 

 

(Adrenaline GTS 18外觀更簡潔俐落、給予最流暢及避震的跑感。  圖:BROOKS)

4. 專業科技 /

  • BioMoGo DNA 科技避震中底,動態適應你的每一步。
  • 整合型的分段式防震墊與斜形角度,提供任何角度觸處地時,從腳跟到腳尖的流暢轉換。
  • 不對稱3D彈力列印與TPU馬鞍結構,由腳跟拉起,包覆中足,提供雙腳穩定的感受。

(多項獨家科技打造出最佳的BROOKS專業跑鞋  圖:BROOKS)

 

Adrenaline GTS 18 款式:

男款:

女款:

  • Adrenaline GTS 18將於2018年1月在台灣上市販售,建議售價NT$4,490元。

 

BROOKS 台灣官方網站:http://brooksrunning.tw/zh-tw/home

BROOKS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rooksrunn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