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OOKS 產品得獎消息

2018-01-12

以專業機能著稱的BROOKS是各個運動獎項的常勝軍,快來看看BROOKS有哪些值得購入的單品吧!

 

Canopy 防風防水外套-最佳機能跑步外套獎(Best of Active Running)

不只是鞋子,外套機能也受到肯定。
Canopy 防風防水外套,在美國最大網路社群平台ACTIVE.com的冬日跑步裝備評選中脫穎而出,以防風防潑水、優異的收納功能及容易攜帶等機能性,榮獲最佳機能跑步外套獎(Best of Active Running)

 原文詳情:https://goo.gl/cLFWoL

 

Adrenaline GTS 18 & Levitate-最佳編輯首選獎 (Editor’s Choice)

美國跑步權威雜誌Runner's World 發布2017冬季跑鞋評比,BROOKS上市滿20周年的Adrenaline GTS 18,脫穎而出,獲得Editor’s Choice最佳編輯首選獎,是Runner's World最高榮耀獎項。
今年秋季剛上市的動能加碼象限人氣鞋款Levitate,也在本次評選,被譽為回彈力最佳,極高耐用性的最佳長距離訓練用鞋。今年冬天絕對不能錯過這兩雙優質跑鞋!

原文詳情: https://goo.gl/bKMFT4 

 

Ghost 10-最佳編輯首選獎 (Editor's Runner's Choice)

全新上市的Ghost 10榮獲Runner's World今年秋季最佳編輯首選獎,這已是Ghost 10的第六個獎項,值得喝采!

受到這麼多的得獎肯定, Ghost 10的優點絕對不在話下,以柔軟的腳感,流暢的跑感聞名的Ghost系列每新的一代都更進化,目的就是讓跑者能擁有更好的運動表現!

 

Beast 16-2017年度最佳跑鞋 (Best Running Shoes of 2017) 



Beast 16 靠著其強大的支撐性及超級柔軟的緩衝功能,提供跑者最大續航力加上無縫鞋面帶來的舒適感受,是跑者訓練的好夥伴,Beast 16 也榮獲askmen 男士網站2017年度最佳跑鞋的殊榮(Best Running Shoes of 2017)

原文連結:https://goo.gl/TvJfE7 

 

追避者_5吋慢跑短褲-最佳夏季單品獎項(Best in Category Award)

BROOKS追避者_5吋慢跑短褲榮獲專業跑步短褲類最佳夏季單品獎項(Best in Category Award)

加寬扁平褲頭提升穿著的舒適感,內建吸濕排汗三角褲網布內裡及防濕口袋,方便攜帶卡片、紙鈔等小物。

兼具美觀與機能的慢跑短褲,讓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