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定款超多的跑鞋系列,收齊真的可以開特展!

2019-07-30

對於跑鞋,跑界有這樣一條“ 潛規則 ”——限定款的數量越多,說明這款鞋越受廣大跑者的歡迎,雖然只是一個玩笑般的標準,但限定款確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衡量一款跑鞋是否成功

那麼,你能猜到BROOKS家的哪款跑鞋,有著超多的限定款;數量放眼整個“跑鞋圈”幾乎沒人比得上?

小布不允許有人不知道!它就是BROOKS家族的動能加碼系跑鞋 Launch發射系列!單單今年最新的Launch 6,就已經有了7款限定款。就來好好介紹今天的主角,這雙受到超多跑者愛戴,樣貌百變繽紛的跑鞋 Launch 吧。

誕生

2009年,初代Launch 跑鞋剛一登場,便被全球跑步領域權威雜誌《Runner's World》評選為“ Best Debut ”(最佳首秀獎)!

(Launch 1 原型鞋)

要說它為什麼一登場便大受歡迎,不僅是因為作為後起之秀,初代Launch便採用了 BROOKS 當時最新的 BioMoGo 中底材料,有著出色的減震緩衝性能;它的輕便流暢,也更是給那些嚐鮮的跑者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它的中底沒有過多提供跑者支撐、穩定的科技,只是全心幫助跑者避震緩衝,讓穿著者能更好感受自己每一步與地面的聯結。一位測評員在對它的評價中寫道:“假如我腳下的 Launch是一位女性,我的妻子肯定會因為我整天跟 Launch呆在一起而起疑……”

改良

時隔六年後,整體都革新換代的Launch 2 重現江湖。這次它帶來了 獨門 DNA 中底材料,一種能夠依據跑者的體重、速度、步伐、和路況,動態適應每一步的神奇科技,同其它採用了DNA中底材料的BROOKS跑鞋,大家都對這一次改進贊不絕口。同時,研發人員們還在跑鞋大底增添全掌橡膠包覆,提升了前掌部分的厚度,讓它更耐穿耐用。

(Launch 2 原型鞋)

最重要的是,從第二代開始,Launch系列的第一款限量版亮眼登場—— Lobster Launch 2。看看它的名字與鞋面花紋,你應該已經猜到,它是為紀念什麼賽事而推出的限定款了吧?

(2015波士頓馬拉松- Lobster龍蝦限定款)

到了2016年發布的 Launch 3,可就更不得了。中底再度升級成 BioMoGo DNA,鞋面換上 3D無縫網面布,輕便流暢、自在舒適從此與Launch劃上了等號。以原型鞋款改造推出的限定款,更是讓人耳目一新:AmsterdamTokyo DragonVictory CollectionBoston Marathon ……每一款都有著自己的獨特設計。

(2016東京馬拉松- DRAGON限定款)

(2016里約奧運-美國國旗限定款)

(2016 阿姆斯特丹歐洲田徑錦標賽限定款)

Launch 4 在中底材料上依舊採用了BioMoGo DNA,但在大底上使用了改良的 U型溝槽科技,讓跑者的發力與轉向更加靈活。除此之外,當然還有超多的限定款

(Launch 4 原型鞋)

(倫敦馬拉松-米字國旗紀念款)

(2017聖派翠克節-幸運草限定款)

 

 (2017波士頓馬拉松-龍蝦紀念款)

(2017日光系列限定款)

(2017東京馬拉松- KOI限定款)

下一代的Launch 5,不變的是BioMoGo DNA中底,變了的是各種限定款

(2018聖派翠克節-幸運草限定款)

(2018波士頓馬拉松龍蝦紀念款)

( 2018 Rock 'n' Roll搖滾馬拉松-綁染限定款)

(2018 匹茲堡馬拉松限定款)

(2018 美國獨立紀念日-GO USA限定款)

進階

到了今年最新款的 Launch 6,經過三代改良的BioMoGo DNA中底,配合新增的前掌特殊材質橡膠,帶來更棒的緩震回彈性能一片式網布鞋面輕薄透氣,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再長距離跑也不會悶腳。

(Launch 6 原型鞋)

看看下面的 Launch 6系列限定款,來猜猜它們的身份~

(2019 波士頓馬拉松-地鐵限定款)

(2019 繡花限定款)

(2019 全球跑步日-RUN HAPPY限定款)

鞋面外側靠近領口處,有一個可以讓跑友宣告為何而跑的版面 (I RUN FOR: ________)。BROOKS的設計師深知每一個對跑步持之以恆的跑友,都有一個堅定的信念,支持他/她跑下去,他們很願意大聲的說出來,向世人宣告他的跑步理念。例如:為家人的愛而跑、為世界和平而跑;甚至為美食為跑,也很可以。

(2019 美國獨立紀念日-GO USA限定款)

“ 限定款超多的跑鞋 ”是不是名不虛傳?限定款最不怕撞鞋只怕沒買到,BROOKS店裡藏著許多限定樣式,等你來挖寶,說不定會找到那雙命定的跑鞋!

※ 本文轉載自 BROOKS 於微博刊登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