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整合 超級大整合
第2重

GLYCERIN 19 甘油系列 GLYCERIN 19  甘油系列

SUPERFRANCHISES SUPERFRANCHISES

BROOKS 支撐功能大整合 跑者不再為選鞋傷腦筋! BROOKS 支撐功能大整合 跑者不再為選鞋傷腦筋!

專業跑鞋輕鬆選,BROOKS啟動超級大整合為所有象限的跑鞋,提供全方位的支撐GO TO SUPPORT 簡稱 GTS讓各種需求跑者,都可獲得必要的支撐保護! 專業跑鞋輕鬆選,BROOKS啟動超級大整合為所有象限的跑鞋,提供全方位的支撐GO TO SUPPORT 簡稱 GTS讓各種需求跑者,都可獲得必要的支撐保護!

如何選擇適合的跑鞋? 如何選擇適合的跑鞋?

1.依目標從BROOKS的三大象限中,選擇符合的專業跑鞋: 1.依目標從BROOKS的三大象限中,選擇符合的專業跑鞋:

2.跑鞋是否需要支撐功能? 2.跑鞋是否需要支撐功能?

3.雙腳楦寬選擇: 3.雙腳楦寬選擇:

4.找到靈魂跑鞋: 4.找到靈魂跑鞋:

全新甘油系列 全新甘油系列
NEW NEW

兩款同一系列跑鞋 一個關鍵差異點! 兩款同一系列跑鞋 一個關鍵差異點!

平穩型 NEW
支撐型 NEW

波馬冠軍選手Desiree Linden GLYCERIN 甘油系列是我的初戀!當我穿上的第一雙 BROOKS 鞋款,它立即讓我感覺到專屬於我的腳的合腳感受! 波馬冠軍選手Desiree Linden GLYCERIN 甘油系列是我的初戀!當我穿上的第一雙 BROOKS 鞋款,它立即讓我感覺到專屬於我的腳的合腳感受!
NEW

GLYCERIN 19 甘油出擊 暢跑無阻!

GLYCERIN 19 科技大解密! LAUNCH 8 科技大解密!

1.DNA LOFT 避震中底 1.DNA LOFT 避震中底

中底和大底配方比例完美升級,絕佳避震緩衝效能及Q彈的回彈力,輕巧吸收來自地面的反作用力!

2.曲折式彈性溝槽與分段式防震墊 2.曲折式彈性溝槽與分段式防震墊

曲折式彈性溝槽 強化前腳掌曲折的靈活度,增強避震效果;分段式防震墊 提供最好的曲折和靈活性,讓腳跟到腳趾的轉換更加快速。

3.工程用透氣網布鞋面
3.工程用透氣網布鞋面

提升合腳感受,舒適再進化。

4.3D 彈力列印科技馬鞍結構 4.3D 彈力列印科技馬鞍結構

為鞋面提供策略性延展與彈力支撐。

5.奢華合腳感受與頂級抗菌防臭鞋墊 5.奢華合腳感受與頂級抗菌防臭鞋墊

奢華內裡內襯環繞雙腳,並隨著步伐運動與延展;搭配專利抗菌防臭鞋墊,提供頂級的穿著舒適感。

拋開瑣碎日常! 獨享暢跑時光 拋開瑣碎日常! 獨享暢跑時光

LAUNCH 8 GTS 科技大解密! LAUNCH 8 科技大解密!

不一樣的科技在這裡 不一樣的科技在這裡

傳奇支撐 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 傳奇支撐 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
做你的膝蓋防護專家! 做你的膝蓋防護專家!
賦予LAUNCH 8 GTS完美支撐! 賦予LAUNCH 8 GTS完美支撐!
GUIDE RAILS支撐系統是"兩兩運作"它讓膝蓋和腳踝就像團隊一樣彼此合作無間! GUIDE RAILS支撐系統是 兩兩運作 它讓膝蓋和腳踝就像團隊一樣彼此合作無間!
GUIDE RAILS藉由內側穩定牆,穩定了跟骨外翻,而全新外側穩定牆能有效減少跟骨過度內翻,提供全面性的支撐功能整合。 GUIDE RAILS藉由內側穩定牆,穩定了跟骨外翻,而全新外側穩定牆能有效減少跟骨過度內翻,提供全面性的支撐功能整合。
GUIDE RAILS全方位軌道支撐系統,就像保齡球道旁的保險桿,而你的腳就是保齡球,在需要時起作用,不需要時也不會妨礙你。 GUIDE RAILS全方位軌道支撐系統,就像保齡球道旁的保險桿,而你的腳就是保齡球,在需要時起作用,不需要時也不會妨礙你。

穩步跑起來 來一趟快樂旅程! 穩步跑起來  來一趟快樂旅程!

是長距離訓練的絕密武器! 是長距離訓練的絕密武器!

顏色介紹 顏色介紹

選擇屬於你的甘油夥伴! 選擇屬於你的甘油夥伴!

Glycerin 19 Glycerin 19 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