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INEBLUE LINE

WELCOME TO BLUE LINE LABWELCOME TO BLUE LINE LAB

這不是火箭科學,但是很接近!這不是火箭科學,但是很接近!

BROOKS BLUELINE 研發實驗室,運用最先進、最有遠見的生物力學、工程學等超越世界的技術,盛大推出少量且創新鞋款樣品,其速度就像短跑選手一樣快速,規畫出未來跑鞋的方向。 BROOKS BLUELINE 研發實驗室,運用最先進、最有遠見的生物力學、工程學等超越世界的技術,盛大推出少量且創新鞋款樣品,其速度就像短跑選手一樣快速,規畫出未來跑鞋的方向。

BLUELINE 是專為菁英跑者所組成的團隊,專門研發菁英等級的極速競賽裝備! BLUELINE 是專為菁英跑者所組成的團隊,專門研發菁英等級的極速競賽裝備!

BLUELINE 實驗室菁英跑鞋家族BLUELINE 實驗室菁英跑鞋家族

太陽神菁英系列太陽神菁英系列 1. 羽量級的彈力平織鞋面,提供穩定的合腳感受 2. 1.5MM碳纖維推進板,推進力加倍,跑步轉換更靈敏 3. DNA FLASH 氮氣充填科技中底,輕量、避震、高回彈力
對於想要突破PB 的跑者,提供最快的速度體驗,在最輕盈的重量裡給予最強推進力,並減少步伐偏移,挑戰更極速,正面對決跑者 PB! 對於想要突破PB 的跑者,提供最快的速度體驗,在最輕盈的重量裡給予最強推進力,並減少步伐偏移,挑戰更極速,正面對決跑者 PB!
太陽神節奏系列太陽神節奏系列 1. 羽量級的彈力平織鞋面,提供穩定的合腳感受 2. 鞋底的幾何形狀設計,保持腳步穩定,跑步效率加倍 3. DNA FLASH 氮氣充填科技中底,輕量、避震、高回彈力
對於想要突破PB 的跑者,提供最快的速度體驗,在最輕盈的重量裡給予最強推進力,並減少步伐偏移,挑戰更極速,正面對決跑者 PB! 輕量而靈敏的高階訓練跑鞋,為希望最大限度鍛煉的跑步者,提供最靈敏且穩定的操控,減少步伐上的偏移,省下不必要的耗能,明確而輕鬆的加快速度!
美洲豹越野系列美洲豹越野系列 1. 彈道碎石防護盾牌,給予最靈活及安穩的保護 2. TrailTack 活性黏橡膠大底,提供充滿自信的抓地力 3. DNA FLASH 氮氣充填科技中底,給予動態適應的能量回饋
提供想要在野外跑得更快、更遠的跑者,靈敏的為越野跑者消除ㄧ切障礙物,無論路況、距離如何,皆可助你輕鬆征服、盡興探索。 提供想要在野外跑得更快、更遠的跑者,靈敏的為越野跑者消除ㄧ切障礙物,無論路況、距離如何,皆可助你輕鬆征服、盡興探索。
極光系列極光系列 1. 分離式中底結構,使腳跟與前腳掌獨立運作,推蹬更靈敏迅速 2. Glide Roll 滑動滾軸科技,提供腳步平穩的過渡 3. DNA LOFT v3 氮氣充填科技中底,源源不絕的回彈力及避震效果
受到人類的腳首次著陸月球的啟發,Aurora BL 提供了柔軟的觸地效果,就如同克服了重力,使你彷如跑在無重力的外太空,拋脫引力,啟動無重力推進! 受到人類的腳首次著陸月球的啟發,Aurora BL 提供了柔軟的觸地效果,就如同克服了重力,使你彷如跑在無重力的外太空,拋脫引力,啟動無重力推進!

名人堂跑鞋傳奇名人堂跑鞋傳奇

請跑者繫緊鞋帶,接近火箭科學一般等級的超狂跑鞋,即將帶你離開地球!請跑者繫緊鞋帶,接近火箭科學一般等級的超狂跑鞋,即將帶你離開地球!

AURORA-BL AURORA-BL

拋脫引力 跑進外太空 拋脫引力  跑進外太空

AURORA 科技解密AURORA 科技解密

像拋脫地心引力一般感受前所未有的極致輕盈柔軟像拋脫地心引力一般感受前所未有的極致輕盈柔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