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ENALINE GTS 22 ADRENALINE GTS 22

找到最自在的跑步節奏 找到最自在的跑步節奏

ADRENALINE GTS 22 ADRENALINE GTS 22

傳奇支撐跑鞋 舒適進化不停歇 傳奇支撐跑鞋 舒適進化不停歇 傳奇支撐跑鞋 舒適進化不停歇

影片介紹影片介紹

ADRENALINE GTS 22 GuideRails 支撐型ADRENALINE GTS 22 GuideRails 支撐型

強檔避震中底強檔避震中底

把最好的 DNA LOFT 避震科技材質加到100%,恰到好處的舒適避震緩衝腳感,就像踩在Q彈的彈簧上,柔軟好流暢! 把最好的 DNA LOFT 避震科技材質加到100%,恰到好處的舒適避震緩衝腳感,就像踩在Q彈的彈簧上,柔軟好流暢!

傳奇支撐科技傳奇支撐科技

跑鞋界全新黑科技 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 跑鞋界全新黑科技 全方位軌道導引支撐系統

1. GUIDE RAILS 支撐系統是"兩兩運作",它讓膝蓋和腳踝就像團隊一樣彼此合作無間。 2. GUIDE RAILS藉由內側穩定牆,穩定了跟骨外翻,而全新外側穩定牆能有效減少跟骨過度內翻,提供全面性的支撐功能整合。 3. GUIDE RAILS全方位軌道支撐系統,就像保齡球道旁的保險桿,而你的腳就是保齡球,在需要時起作用,不需要時也不會妨礙你。 4. 它能有效減少跟骨和脛骨過度旋轉,讓膝蓋的自然移動維持在安全的範圍中,跑起來也就不會感到疼痛或不適。
Support Support
各種跑者都適合!
支撐型跑者 / 時刻都需要 GUIDE RAILS 穩定協助。 支撐型跑者 / 時刻都需要 GUIDE RAILS 穩定協助。
平穩型跑者 / 當跑步步態偏移時,GUIDE RAILS 即刻救援! 平穩型跑者 / 當跑步步態偏移時,GUIDE RAILS 即刻救援!
各種跑者都適合!

更多跑鞋科技更多跑鞋科技

分段式緩震墊 / 整合型的減震系統,強化前腳掌曲折的靈活度,使腳跟到腳趾的轉換更加快速。 分段式緩震墊 / 整合型的減震系統,強化前腳掌曲折的靈活度,使腳跟到腳趾的轉換更加快速。
柔軟轉換區 / 中足部位的柔軟轉換區,幫助從後腳跟到前腳掌的步伐轉換,更加減震、舒適。 柔軟轉換區 / 中足部位的柔軟轉換區,幫助從後腳跟到前腳掌的步伐轉換,更加減震、舒適。
大孔洞透氣網布鞋面 / 柔軟穩定又合腳,大大提升透氣性! 大孔洞透氣網布鞋面 / 柔軟穩定又合腳,大大提升透氣性!
3D彈力列印科技馬鞍結構 / 為鞋面提供策略性彈力支撐,增強中足部位包覆與穩定效果,鞋腳合一更靈活。 3D彈力列印科技馬鞍結構 / 為鞋面提供策略性彈力支撐,增強中足部位包覆與穩定效果,鞋腳合一更靈活。
高功能綠能橡膠 / 耐磨且具有良好的抓地力,使跑鞋壽命更耐久。 高功能綠能橡膠 / 耐磨且具有良好的抓地力,使跑鞋壽命更耐久。

Run HappyRun Happy

全球跑鞋界最高評比全球跑鞋界最高評比

傳奇支撐跑鞋享譽世界,榮獲跑者世界雜誌評選為 V2020 最佳支撐跑鞋及 V2021 最佳支撐跑鞋 傳奇支撐跑鞋享譽世界,榮獲跑者世界雜誌評選為 V2020 最佳支撐跑鞋及 V2021 最佳支撐跑鞋

顏色介紹 顏色介紹

ADRENALINE GTS22 做你的膝蓋防護專家 為你開啟RUN HAPPY的跑步節奏! ADRENALINE GTS22 做你的膝蓋防護專家 為你開啟RUN HAPPY的跑步節奏!

點選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