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運筆評測】極致柔軟的GLYCERIN 15,一穿就上癮!

2018-01-24

又到了添新跑鞋的時候,一直以來習慣穿 BROOKS 的 GHOST系列 與 LAUNCH系列 鞋款來當訓練鞋,但穿了一年很想來換換口味。

 

這次在BROOKS信義概念店逛了很久,因為我的教練對於訓練鞋非常講究「比賽鞋求快,訓練鞋求安全」,考量包覆性好、大底穩定避震,又要符合我扁平足的鞋款,對於沒嘗試過的系列也不太敢亂下手。幸好透過BROOKS店員一雙雙的鞋款介紹,才讓我選到 GLYCERIN 15 。

 

換上跑鞋踩下第一步,心想著:「大底也太舒服了吧!」於是不經意的小跑了起來,很肯定就是這雙了! 

 

GLYCERIN 15 跑起來非常Q彈,大底的穩定性也非常好,底部設計屬於前低後高,當每步前足著地時,降低腳踝與小腿的支撐力,提升每一步離地收拉的效率,穿上 GLYCERIN 15 無論是在柏油路上、PU跑道上或是草皮上,都非常適合,尤其是喜愛路跑的跑友們,絕不能錯過 GLYCERIN 15 那Q彈扎實的推進感受!


如果你不要像我一樣騷包,你有更多的顏色選擇!

原文刊登於【運動筆記】https://goo.gl/aeEX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