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OOKS 波士頓馬拉松賽紀念跑鞋-龍蝦 新鮮到港

2017-04-13

 

名列世界六大馬拉松賽之一的波士頓馬拉松,即將在4月17日隆重登場。波馬不僅歷史悠久,更因嚴苛的報名門檻及賽道特色,成為許多人的夢幻賽事。2017年台灣跑友參賽人數,更將來到歷史新高。同樣擁有悠久歷史的美國百年專業跑鞋品牌BROOKS,繼2016年甚富新英格蘭風格的格紋設計波馬紀念版後,也在此時推出2017波士頓馬拉松紀念鞋款:LAUNCH 4 - 龍蝦。

正因波士頓的地理位置,周圍被漁港圍繞,波士頓龍蝦成為當地最具盛名遐邇的餐點之一,本次紀念鞋款就以龍蝦為設計重點,並巧妙地將當地海港特色融入其中。

以藍色為主體的設計,鞋面漫佈大西洋海流波紋,顏色不僅亮眼,加上鞋舌直條紋的海軍風象徵,充分的讓人感受到波士頓這個海港都市鄰近海洋的獨特風情。鮮紅大螯的龍蝦圖樣,除了充滿強悍的前進活力之外,讓人聯想到Launch 4鞋款能夠帶著跑者一同締造新紀錄和好成績,以及擁有「豐沛回彈力」的跑鞋特性。

BROOKS  LAUNCH 4─龍蝦款,建議售價:3,890元

BROOKS 直營門市與經銷通路熱賣中。

圖一:  BROOKS 2017 波士頓馬拉松紀念版 LAUNCH 4 ─ 龍蝦款新鮮到港!

圖二: 鞋面佈滿波士頓最具代表性的龍蝦圖樣,栩栩如生。

圖三: 搭配清澈的大西洋海流,更顯波士頓的海港風情。

圖四: 以波士頓漁港知名風景所設計的圖案,代表點狀分佈的捕魚小船及船屋,加上龍蝦雙螯標誌,細膩的呈現於鞋墊中。

圖五: 龍蝦圖樣除了充滿活力之外,也讓人聯想到Launch 4鞋款擁有高回彈力的跑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