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OOKS百年極致頂級新款-Levitate上市分享會 甫上市即在國內外掀起一陣漂浮旋風

2017-10-23

美國百年專業運動品牌BROOKS,2017最新機能性跑鞋-Levitate已在10月重磅上市,這雙備受專業跑者期待的新鞋,歷經2年半研發、7輪測試改版及超過1,000位專業跑者試穿意見回饋,所打造出的創新DNA AMP中底配方及鑽石型立體構造鞋底,足以提供跑者極優異的回饋能力,堪稱是BROOKS科技實驗室近期推出最頂級的動能加碼新款。

 

動能加碼再進化 漂浮鞋款將提供更優質的動能回饋


Levitate的英文直譯是漂浮,因此於今天(10/21)上午在台北信義概念店舉辦的Levitate新品分享會,內容皆以「漂浮」為主軸,除凸顯其特色外,也可讓跑者更能瞭解這雙新跑鞋的眾多優勢,並透過試穿及試跑來親自體驗Levitate鞋款所帶來的極致跑感!BROOKS與德國化工巨頭BASF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動能加碼DNA AMP中底,提供最高的能量回饋率。根據測試,跑步時每呎磅(ft-lbs)衝擊力,能獲得高達72%的能量回饋,減少跑步時的能量消耗,讓動能全部回到你的身上。

(Levitate以無限動能回饋為主要特色 圖:BROOKS)

 

定向越野國手-劉承勛:「Do Something You Never Do.」

因應Levitate一跑起來就會持續不輕易停下來的跑步精神,本次分享會特別邀請定向越野國手劉承勛,與現場眾多菁英跑者分享自己從學生時代一路走來的運動心路歷程,及如何透過定向越野運動,讓自己視野更為廣闊。在分享的過程當中,這位陽光的大男孩,眼神中充滿了自信與光芒,承勛最後與大家分享他的座右銘:「勇於挑戰你不曾做過的事。」

 


 
(定向越野國手-劉承勛,帶來精彩的運動心路歷程分享。 圖:BROOKS)

#Brookschallenge全球接力跑步新體驗

在Levitate正式上市之前,美國BROOKS公司特地廣召國內外跑界菁英,參與全球接力跑步挑戰賽,其中也包含了台灣超馬好手點哥(孫國欣)、菁英跑者小林(林裕仁)及葉方成,今天點哥及小林兩位親臨現場分享Levitate全球挑戰賽的各項趣事,其中像是小林挑戰持續跑100根電線桿才停下來,BROOKS美國總部選手則接力挑戰100台腳踏車,小林哥還曾因迫不及待想完成更酷更厲害的跑步挑戰,而把飯店僅有的兩部跑步機都給操過熱了。還有點哥的400間歇跑80秒六趟挑戰,BROOKS美國總部選手則接力六趟速度都必須再比點哥更快一些,精彩且充滿創意的挑戰令現場歡聲不斷,也讓台下跑者們躍躍欲試,如此精彩成功的跨國界挑戰,也在在顯示了Levitate的高度適跑性,讓各國挑戰者都可在Levitate的支持下順利完成各項挑戰。

 

(點哥及小林大談Levitate穿著體驗及Levitate全球挑戰賽。圖:BROOKS )

 

(定向越野國手承勛、品牌Roger、精英跑者小林和點哥一起留影。 圖:BROOKS )

 

(精心規劃漂浮互動區,現場大受歡迎。 圖:BROOKS )

 

(來賓穿上Levitate試跑體驗強力回彈力。 圖:BROOKS)

 

 

如襪子般合腳感-提供你最服貼、最舒適、最具彈力的合腳感受

動能跑-FIT KNIT與DNA AMP組合,提供你通電般的動能路跑

 

【使用科技介紹】

3D彈力列印技術提供策略性延展與結構,以及無懈可擊的合腳感受。

全新DNA AMP動能加碼中底科技提供BROOKS最頂級動能回饋,並帶給你最佳彈力跑程。

優異的曲折性 中足轉換區:中足策略性凹槽構造,提供自後腳跟至前掌間更快速轉換。

合腳針織鞋面可隨時跟著你的雙腳移動與延展。

 

 女款                                                                                                                         男款

 

BROOKS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rooksrunn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