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ROOKS鞋款榮獲美國«跑者世界»雜誌年度最佳鞋款

2016-12-07

(圖:【GHOST 9】以扎實的緩衝與流暢平滑的穩定度獲得「2016年度最佳超值跑鞋獎」)

 

美國專業跑步運動雜誌«Runner’s World»評選2016年度最佳鞋款,其中BROOKS GHOST 9在實測中,長時間穿著的情況下,鞋款後跟給與跑者扎實地緩衝以及平順的流暢度,使GHOST 9受評選為「2016年度最佳超值跑鞋」。

 

(圖:【TRANSCEND 3】鞋款獲選為「2016年度最佳新一代改版獎」)

 

BROOKS TRANSCEND 3 鞋款比過去更加輕盈、體積更小,但卻給跑者帶來更柔軟、回彈性更佳的跑程體驗,加上TRANSCEND 3側邊擁有「軌道導引科技」,更使讓跑者以更流暢的步伐找回節奏,進而獲得「2016年度最佳新一代改版獎」。

 

(圖:【HYPERION】鞋款獲選為「跑者最佳靈魂伴侶獎」)

BROOKS HYPERION輕量、柔軟的大底,以及舒適無接痕的鞋面帶給跑者極致舒適感,因此榮獲美國«Women’s Running »雜誌2016年度「跑者最佳靈魂伴侶獎」。

 

歡迎大家親自前往BROOKS專櫃,現場體驗不同鞋款給您帶來的舒適感!